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3月24日14:5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4日電 3月23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袁潔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提供的支持與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向縱深發展的關鍵一年,新區將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圍繞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動重大項目和承接項目建設,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全方位營造承接環境,推動一批標志性項目落地,推動新區全面拉開城市框架。希望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充分利用自身優質資源力量,在科技創新、產業發展、人才導入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為推動新區加快實現“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提供有力支持。

袁潔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將堅決履行央企責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雄安新區發展,推動新區在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等領域的快速發展,推動高新技術產業集聚雄安。希望雙方以此次會談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在相關領域的交流合作,推進信息交互、資源共享,共同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在雄安新區期間,袁潔一行參觀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考察了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容東片區安置房以及啟動區基礎設施項目建設情況,訪問了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入駐企業和河北自貿區雄安片區智繪未來科技園。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魏毅寅,新區領導田金昌、劉樹軍、吳海軍、安慶杰、王紀平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