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黨史學習教育官網正式上線

黨史學習教育官網正式上線

2021年03月24日10:5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官網正式上線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由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承辦的黨史學習教育官網(http://dangshi.people.cn/)近日正式上線,官方微信公眾號“黨史學習教育”也同步推出。

黨史學習教育官網、官方微信公眾號聚焦黨中央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決策部署,展現黨史學習教育進展情況和典型經驗,及時反映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反響和感人故事,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黨史學習教育官網設置“權威發布”“互動交流”“黨史資料”等20余個欄目,集部署、學習、互動、服務等功能於一體。官網開設“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欄目,大力宣傳各地各部門各單位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的有力舉措。特別推出的融媒專區還將重點展示各類特色鮮明、形式豐富的黨史學習教育融媒體產品,服務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特別是青年群體學習黨的歷史、傳承紅色基因。

官方微信公眾號著力打造隨時、隨地學習的移動平台,成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及時了解學習教育動態、黨史權威資料查詢、有效互動交流的好幫手。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