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參加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

陳剛參加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

2020年11月05日22: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參加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時要求

積極配合 上下同心

共同高質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人民網雄安11月5日電 11月1日,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正式進入普查登記階段。近日,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在新區參加了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

陳剛按照普查登記要求,接受普查員詢問並逐一作出回答。登記完成后,陳剛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全區奮戰在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一線的普查員和普查指導員表示感謝。

陳剛強調,此次人口普查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即將實現的重要歷史節點的一項重大國情國力調查,也是科學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依據。此次普查是新區成立以來首次獨立承擔的大型普查工作,對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級各部門要充分發揮政府的主導作用,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凝聚強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動普查工作開展。新區各級普查機構、全體普查人員要忘我工作,不辱使命,堅持科學普查、依法普查,更加嚴密做好普查工作。新區廣大群眾要積極配合,全力支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上下同心,共同高質量完成這次人口普查工作。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