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調研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

陳剛調研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

2020年11月04日19: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調研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時強調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高標准高質量按期完成項目建設任務

人民網雄安11月4日電 11月3日,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昝崗片區調研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創造“雄安質量”的目標要求,進一步強化工程質量和安全監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高標准高質量按期完成建設任務,確保每個工程項目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

陳剛一行首先來到雄縣昝崗片區K1線與榮烏高速互通處,詳細了解K1線道路建設進度。隨后,實地踏訪昝崗片區西側干路、雄安站樞紐西側廣場和配套商業地塊建設工地。陳剛強調,要按照創造“雄安質量”的目標要求,始終把工程質量放在第一位,壓實建設、監理、施工單位主體責任和職能部門管理責任,全面落實工程質量終身負責制,嚴抓、嚴管、嚴控,確保做到“五優”“五全”。要嚴把工程進度關,按照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確保如期完成建設任務。要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重中之重,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強安全教育培訓和管理,堅決防止出現安全生產責任事故。要高標准高質量做好竣工驗收,確保工程質量達標、環保達標、品質達標,努力打造樣板工程。

在雄安站站房項目建設現場,陳剛實地察看雄安站樞紐及其配套工程建設進展情況,檢視開通運營相關准備工作。陳剛指出,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及其配套設施是雄安新區對外交通和城市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樞紐節點,將打造站城一體創新發展的標志性工程,作用特殊、意義重大。施工單位和廣大建設者要從每一個崗位、每一道環節、每一個工序做起,全力確保工程高標准高質量按期通車運營,實現“首戰必勝”。要進一步加強項目建設的組織領導和工作協調,全面推進公共交通、商業、生活等配套服務設施建設,為市民和旅客、游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適、人性化的站城服務。

新區領導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新區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昝崗片區指揮長張躍峰,雄安集團、雄安高鐵公司有關負責同志以及雄縣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