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2單位、2個人擬入選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

雄安2單位、2個人擬入選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

2020年11月03日10: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3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11月2日,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擬入選名單的公示》,雄安2個單位、2個人入圍。

其中,河北鬆赫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巨恆塑料制造有限公司入圍2020年河北省民營優秀企業名單﹔保定來福汽車照明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利亞、河北玉鑫工貿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佔槐入圍2020年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家名單。

公示名單詳情↓↓↓

關於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擬入選名單的公示

根據河北省民營經濟領導小組關於《2020年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家評選表彰活動實施方案》工作部署,在基層推薦、反復比選的基礎上,經河北省民營經濟領導小組批准,在雄安新區范圍內,確定2家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入圍單位、2名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家入圍企業家。

為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接受社會監督,現就擬表彰對象進行市級公示,公示期為2020年11月2日至11月6日。對擬表彰對象有異議的,請於公示期內向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反映。反映形式為電話、電子郵件。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系電話。

舉報電話:0312-5620803

舉報郵箱:gfjxxcyz@163.com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

2020年11月2日

2020年河北省民營優秀企業入圍名單

河北鬆赫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保定巨恆塑料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河北省優秀民營企業家入圍名單

楊利亞 保定來福汽車照明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佔槐 河北玉鑫工貿有限公司總經理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