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會見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張文武一行

陳剛會見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張文武一行

2020年10月22日23: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2日電 10月22日,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張文武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張文武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文武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工商銀行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目前已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道路交通、基礎設施等大批項目正穩步推進,全力保障大規模開發建設順利推進是新區當前重要任務之一。工行作為首批入駐新區的金融機構,積極參與新區規劃建設各項工作,充分體現了工行作為央企的政治擔當。下一步,希望繼續發揮金融、科技、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優勢,圍繞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大局,進一步加大在新區投入,在金融創新、數字貨幣、區塊鏈、高端高新產業引入等方面深化與新區合作,為新區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文武表示,通過此次實地考察,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區高標准規劃、高質量建設的進展和成效。中國工商銀行將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進一步深化中國工商銀行在雄安新區的機構布局,更加精准地對接新區規劃建設需求,努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務,積極參與數字雄安建設,探索數字貨幣創新,加快推進金融科技類公司股權合作,推動金融科技創新合作成果在雄安落地見效,為雄安新區開發建設提供更多有力支撐。

中國工商銀行首席技術官呂仲濤,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等出席相關活動。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