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電海康董事長陳宗年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中電海康董事長陳宗年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10月20日22: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0日電 10月20日,中電海康董事長、海康威視董事長陳宗年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陳宗年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陳宗年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情況。陳剛說,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將圍繞建設數字城市,重點發展下一代通信網絡、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網絡安全等信息技術產業。當前,雄安新區已經全面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新型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同步推進。希望中電海康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同雄安新區進一步深化在雲邊協同、算法創新等領域的戰略合作,共同加快推進雄安新區物聯網產業發展,推進智能感知芯片、智能傳感器和感知終端研發及產業化,共同探索創新智能城市建設模式,為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貢獻力量。

陳宗年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電海康將堅決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堅持將發展模式探索與新區建設相融合,在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中實現更大發展。下一步,中電海康將積極發揮自身在綜合安防、大數據服務和智慧業務方面的優勢,推動雙方在存儲計算、智能感知、智能控制、物聯網系統等核心技術領域的合作,全面參與雄安新區智能城市、數字城市建設,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姚愛國、張強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