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在容城縣走訪慰問包聯貧困戶

陳剛在容城縣走訪慰問包聯貧困戶

2020年10月20日22: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容城縣走訪慰問包聯貧困戶時強調

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人民網雄安10月20日電 10月19日,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深入容城縣走訪慰問包聯貧困戶,實地了解包聯貧困戶脫貧情況及扶貧政策落實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扶貧工作部署,進一步鞏固脫貧成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在容城縣容城鎮后營村,陳剛認真查看村容村貌,並到部分脫貧戶家中慰問,親手送上慰問品。在脫貧戶家中,陳剛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情況、家庭就業、住房醫療保障及冬季取暖保障情況,認真詢問大家對精准扶貧工作的滿意度,鼓勵他們堅定脫貧致富和美好生活信心,要求當地黨委、政府要時刻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計幫助解決群眾面臨的實際困難。

陳剛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項工作部署,持續鞏固和深化成果,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抓好產業就業扶貧工作,把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結合起來,加大產業扶貧力度,做好貧困勞動力穩崗就業,確保貧困群眾長期穩定增收﹔要積極落實就業創業等政策措施,加大職業技能培訓,推動貧困戶勞動力和用工企業精准對接,努力增加廣大群眾就業機會﹔要持續強化對特殊困難群眾的幫扶,防止因災因病返貧﹔要落實屬地責任,強化基層基礎工作,加強督導考核,推動各項扶貧政策落地落實,多措並舉鞏固脫貧成果,確保脫貧攻堅工作圓滿收官,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新區有關部門及容城縣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走訪慰問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