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總經理董昕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總經理董昕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10月19日22: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9日電 10月19日,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總經理董昕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董昕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董昕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一直以來給予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陳剛說,中國移動作為我國通信產業的主力軍,自新區設立以來全力支持參與新區規劃建設,為雄安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經全面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新區的智能城市建設和信息通訊產業正穩步推進,發展潛力巨大,合作空間廣闊。希望中國移動能夠聚焦重大國家戰略實施,繼續發揮自身科技創新、技術人才和管理運營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共同加快推進雄安新區“新基建”、5G網絡、物聯網、區塊鏈等新型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為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董昕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移動堅決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把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好落實。下一步,中國移動將結合新區規劃建設需要,聚合更多資源力量,進一步加強與新區的溝通協作,在“新基建”、5G網絡、物聯網、區塊鏈等建設方面加強投入,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雄安新區期間,董昕一行還考察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項目、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等,實地了解雄安新區整體規劃建設情況。

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張強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