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吳海軍到雄安新區雄縣重點包聯企業走訪調研

吳海軍到雄安新區雄縣重點包聯企業走訪調研

2020年09月30日14: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0日電 (王紅)為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國慶、中秋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形勢平穩,9月29日上午,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到雄縣重點包聯企業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幫助協調解決企業面臨的困難問題。

圖為吳海軍與河北綠源地熱能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座談。王紅/攝

在河北綠源地熱能開發有限公司,吳海軍詳細詢問了企業生產經營狀況以及地熱能利用情況。吳海軍指出,安全生產關系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關系改革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是國家的一項重要政策,也是企業管理的重要內容之一,“雙節”臨近,更要時刻繃緊思想弦、責任弦、管理弦、監督弦,嚴防鬆懈麻痺。雄安新區地熱資源豐富,企業要在保障安全生產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雄縣地熱資源,提高能源效率,讓更多的新區百姓享受地熱能帶來的清潔供暖。吳海軍叮囑企業,供暖涉及到千家萬戶的福祉,企業要切實解決好百姓的供熱收費問題,提升群眾滿意度。

圖為吳海軍查看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車間運轉情況。王紅/攝

在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吳海軍實地查看了企業車間運轉情況,詳細了解了產品生產和銷售情況。在得知企業有搬遷計劃時,吳海軍現場幫助協調解決搬遷土地供應等問題,並要求相關部門和雄縣結合企業需求,全力給予支持,確保企業生產持續穩定,搬遷升級順利推進。吳海軍要求,務必把安全生產擺到重要位置,堅守安全底線,排查安全生產隱患,把問題解決在萌芽之時、成災之前。

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安全監管局、消防救援籌備組以及雄縣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