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文藝搭台扶貧產品銷售唱戲 一晚上訂購量近200萬元

雄安雄縣:文藝搭台扶貧產品銷售唱戲 一晚上訂購量近200萬元

2020年09月29日17: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9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包裝城廣場上27日晚燈光璀璨、掌聲雷動。雄縣2020年“全民消費·助力脫貧” 推進消費扶貧月活動暨雄縣張惠雲河北梆子藝術中心成立名家演唱會在這裡舉行。

當晚,河北梆子《自從來了共產黨》《人換思想地換裝》、西河大鼓《扶貧致富譜新篇》、詩歌朗誦《脫貧攻堅 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女生獨唱等20個精彩曲目吸引了千余名群眾到場觀看,還有不少觀眾通過各類視頻平台直播觀看的觀眾。

記者在現場看到,群眾在觀看演出之余,還能買到價廉物美的優質農產品。在包裝城廣場南側,梨果、香腸、紅薯、鴨蛋、雞蛋、桑芽菜、桑葉空心面、鴨產品、面粉、水產品、飲用水、花卉等各類產品琳琅滿目。據了解,為了讓群眾過好國慶、中秋佳節,雄縣組織扶貧產品企業代表和專業合作社,借演出的高人氣,進行扶貧產品促銷,在演出現場,企業可以保底價格採購,群眾能以嘗鮮價格購買。

9月是全國消費扶貧月,雄縣通過此次活動,集中展示推介優質特色扶貧產品。據統計,當晚在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內,新區參建項目單位、雄縣愛心民營企業、各機關事業單位食堂等訂購扶貧產品總量近200萬元。

同時,雄縣扶貧辦積極發布扶貧產品信息,社會各界人士與扶貧產品合作社(企業)無縫對接,進行扶貧產品的展示、訂購,打造“永不落幕”的扶貧展銷會。(朱峙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