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全面取消收取招標文件費用

雄安新區全面取消收取招標文件費用

2020年09月25日20: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5日電 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自10月1日起,雄安將全面取消收取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費用,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向社會公開並不加限制地提供免費下載。招標人或招標代理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費。通知全文如下:

關於取消收取招標文件費用的通知

各市場主體: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轉發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導意見的通知》(國辦函〔2019〕41號)、河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轉發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關於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實施方案的通知》(冀政辦〔2019〕61號)、《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管理辦法(試行)》等相關文件的要求,雄安新區將全面實行全流程電子化招標,取消收取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費用,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向社會公開並不加限制地提供免費下載,招標人或招標代理不得以任何形式收取資格預審文件、招標文件費。

本通知自2020年10月1日起執行。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2020年9月24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