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城區主要道路及國道、省道實行路長制

雄安容城縣城區主要道路及國道、省道實行路長制

2020年09月25日18: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5日電 (胡宇濃)今日6點30分,雄安新區容城縣20名縣級路長帶領各自隊伍,分赴所負責路段開展巡查工作。就此,容城縣路長制分包工作拉開序幕。

容城縣開展路長分包巡查工作。容城縣供圖

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城市管理,容城縣決定在城區主要道路及國道、省道實行路長制,並制定了《關於在城區主要道路及國道、省道實行路長制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根據《方案》,路長需對所分包路段的市政設施、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綠化管理和環境衛生等情況巡查監督,協調、處置存在問題,以確保責任道路環境干淨整潔、路面井然有序,立面協調美觀、城區運行安全。

志願者分赴容城縣8條主次干道開展“清潔家園·晨練隨手撿”志願服務活動。容城縣供圖

當天,容城縣縣委書記戎華奎等縣領導對全縣主要交通道路路長制的落實情況進行了督導調研。巡查隊伍對容城縣永貴大街、正義路、津保公路等路段進行巡查,針對路面破損、車輛揚塵、垃圾清運、綠化植被、有序停車管理等問題現場指導。對存在和發現的問題,巡查隊督促立即整改,要求以靚麗整潔的環境迎接中秋、國慶“雙節”的到來。

來自各單位的100余名志願者分赴容城縣8條主次干道開展“清潔家園·晨練隨手撿”志願服務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