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會見“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

陳剛會見“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

2020年09月25日10: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會見“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

堅持傳承弘揚“硬骨頭精神”

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加油添力

人民網雄安9月25日電 9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會見應邀到訪的“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

陳剛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新區家鄉群眾對“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硬骨頭六連”全體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用黨的科學理論建連育人,牢記強軍目標,傳承紅色基因,苦練打贏本領,發揚光大“硬骨頭精神”,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戰備思想硬、戰斗作風硬、軍事技術硬、軍政紀律硬的“硬骨頭精神”,成為萬眾矚目的時代楷模。新區為誕生過“硬骨頭六連”這樣一支傳承紅軍血脈、敢打硬仗惡仗的英雄連隊感到驕傲自豪。

陳剛強調,偉大的事業呼喚偉大的精神。雄安新區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成為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始終需要壓倒困難的狠勁、百折不撓的韌勁、堅持到底的后勁,一定要認真傳承和弘揚“硬骨頭精神”革命傳統。新區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建設者都要牢記革命歷史,珍視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向“硬骨頭六連”學習對標,發揚“硬骨頭精神”,塑造“雄安精神”,不斷為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加油添力。希望“硬骨頭六連”常回家看看,多傳經送寶,共同努力推動六連紅色基因在新區建設實踐中生發出新的精神碩果。

1939年3月,“硬骨頭六連”誕生於雄縣板家窩村。此次“硬骨頭六連”官兵代表應雄安新區邀請來考察交流,先后參觀了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容東片區安置房建設項目及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等地,並專程前往米家務烈士陵園及大營鎮甄碼村無名烈士紀念碑瞻仰。

新區領導田金昌、陳峰、王紀平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