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貿促會會長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中國貿促會會長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

2020年09月16日14: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9月15日,中國貿促會會長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高燕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會,副省長夏延軍主持會議。

高燕表示,設立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調研考察,切身感受到雄安新區以實際行動落實“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要求,精心組織編制了一流的規劃體系,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績,一個新時代的未來城市構想正在逐步變成現實。中國貿促會作為全國性對外貿易投資促進機構,將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服務新區建設,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在經貿促進、投資促進、會展活動、數字經濟發展等方面與新區積極對接、做好服務,共同推動河北自貿試驗區雄安片區建設,助力新區實現高水平對外開放,為雄安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陳剛對高燕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貿促會對新區規劃建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貿促會積極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主動對接和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是踐行“四個意識”、落實“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目前,雄安新區緊緊圍繞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扎實推進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已經形成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中國貿促會作為我國最大的貿易和投資促進機構,在國際上有著較大的影響力,希望中國貿促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投資貿易制度體系創新、聚集高端高新產業和創新資源、打造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等方面給予新區指導支持,共同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努力將新區打造成為對外開放新高地和對外合作新平台。

在雄安調研期間,高燕一行先后考察了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容東片區商務服務中心以及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建設項目等。

省政府副秘書長郝杰成、省貿促會會長魏存計、副會長任玉坤,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