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6個名額,明起報名!雄安安新縣招聘醫學檢驗人員

16個名額,明起報名!雄安安新縣招聘醫學檢驗人員

2020年09月14日11: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4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從雄安新區安新縣獲悉,該縣衛生健康局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醫學檢驗人員16名。其中,疾病預防控制中心10人,婦幼保健院6人。

此次招聘採用網上報名方式進行,報名網址為https://axws2020.ibaoming.net/,報名時間為9月15日09:00至17日17:3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招聘人員將採取人事代理方式,聘期三年。被聘用人員工資標准參照安新縣事業單位同等專業技術工作人員執行,由縣財政予以保障。

招聘公告詳情:

安新縣衛生健康局公開招聘醫學檢驗人員的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我縣公共衛生能力建設,滿足疫情防控需求,充實醫學檢驗人員隊伍,提升全縣醫學檢驗水平和能力,經研究決定面向社會以“人事代理”形式公開招聘醫學檢驗人員16名,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堅持嚴格標准、統一聘用的原則﹔

(三)堅持根據需求、注重均衡的原則。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採取“人事代理”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發布招聘公告、報名及資格審查、筆試、現場証件審核、面試、確定初選人員、體檢、考察及公示、聘用等步驟進行。

三、招聘單位、崗位及名額

本次共計招聘醫學檢驗崗位16人,其中疾病預防控制中心10人、婦幼保健院6人。

四、招聘條件

(一)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1.擁護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身體健康﹔

3.年齡在30周歲以下(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普通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醫學檢驗、醫學檢驗技術、臨床醫學專業﹔

5.根據當前戶籍政策和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招聘人員為安新戶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

1.受到黨紀、政務處分期限未滿的或正在接受立案調查的﹔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3.曾被開除公職的﹔

4.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

五、招聘程序和辦法

(一)報名和資格審查

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

1.報名網址:https://axws2020.ibaoming.net/

網站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

2.報名時間:2020年9月15日09:00至2020年9月17日17:3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報名同時請各位報考人員微信關注“河北政陽”微信公眾號)

3.資格初審:2020年9月15日09:00至2020年9月17日18: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請關注報名網站,查看本人的初審狀態), 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以支付寶方式繳納報名考務費150元,報考人員確認報名繳費后,已繳費用不予退還。網上繳費時間為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至9月18日上午10:00,未按期繳費者將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各崗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數與招聘人數不足2:1時,遞減該崗位招聘人數至滿足比例為止,無法滿足的,崗位直接取消。

4.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並繳費成功的考生於9月19日上午9:00開始,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5.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考察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

6.咨詢電話:0312-5321016。

(二)筆試

筆試成績設置最低分數線,最低分數線計算辦法為:最低分數線=本次筆試有效成績平均分×60%,筆試成績低於最低分數線的,不得進入面試環節。

1.筆試時間、地點:考生根據報名網站公告在線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筆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筆試准考証》。

2.筆試形式及內容:採取閉卷方式。專業基礎知識,滿分100分。主要內容包括崗位需要的相關專業基礎知識及衛生類法律法規等。

3.考生須攜帶《筆試准考証》和《居民身份証》應試,証件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

4.考試結束當日在安新縣就業網和“河北政陽”公眾號公布筆試成績。公示期三天。

(三)現場証件審核

對通過筆試人員進行現場証件審核。審核時間、地點另行通知。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畢業証書原件及復印件、報到証原件及復印件、有效期內的學信網《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經審核,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

(四)面試

按各崗位招聘人數與進入面試人數1:2的比例,以筆試成績在最低分數線及以上由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崗位進入面試的人選名單,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

1.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面試方法:考生面試時須同時持有效《居民身份証》、《筆試准考証》。面試由7名評委組成,參照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相關能力。每名考生面試時間不超過6分鐘。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70分以下的,不得聘用,面試結束后在面試地點公布面試成績。

(五)確定初選人員

根據應聘人員總成績(總成績=筆試成績×60%+面試成績×40%。計算成績時,保留小數點后兩位),按各崗位招聘人數與初選人數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各崗位初選人員名單。末位總成績相同的,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的順序為:筆試成績較高者、學歷較高者、職稱較高者。

(六)體檢

對初選人員進行體檢,體檢時間另行通知。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費用由體檢人員自行負擔。初次體檢不合格允許復檢一次,復檢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因考生自動放棄體檢或體檢不合格形成的崗位空缺,從報考同一崗位並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的順序確定遞補人員。體檢合格人員確定為考察對象。

(七)考察及公示

對考察對象報考資格、相關証件材料進行復審,同時對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遵紀守法等方面進行考察。因復審未通過、放棄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形成的崗位空缺,從報考同一崗位並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進入體檢、考察環節。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的順序確定遞補人員。通過復審且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用人員,在報名網站公示7天。

六、人員管理及薪酬待遇

招聘人員採取人事代理方式,聘期三年,期滿,根據工作需要,經考核合格后可續簽﹔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續簽。按相關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一年,執行見習期工資。試用期一並計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應聘人員按照招聘程序被錄取聘用后,必須在聘期內取得相應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証。工資標准參照安新縣事業單位同等專業技術工作人員執行。開支渠道由縣財政予以保障。為擬聘人員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個人部分按規定繳納。

七、其他事項

(一)招聘工作的全過程要做到信息公開,程序公開,結果公開,並廣泛接受社會及有關部門的監督。

(二)應聘人員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參加資格審查、筆試、現場証件審核、面試、體檢、考察及報到等情況的,視為自動放棄應聘資格。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應聘人員不符合招聘條件、弄虛作假的,一律取消應聘資格。嚴肅招聘紀律,對違反公開招聘紀律的應聘人員,視情節輕重取消考試或聘用資格。

(三)本次招聘不舉辦、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不指定參考用書和資料。

(四)本方案未盡事宜,由安新縣衛健局研究決定。

監督舉報電話:安新縣衛健局 5119083

2020年9月13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