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0年09月09日23: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堅定不移地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人民雄安網9月9日電 9月8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企業家座談會、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西藏工作座談會等一系列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等一系列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博大精深,站在戰略全局的高度,提出了許多思想性、理論性很強的重大論斷和針對性很強的重大舉措,體現了深邃的歷史眼光、宏大的國際視野和面向未來的戰略思考,為我們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進一步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政治站位,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大力弘揚“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使之轉化為推動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在雄安新區落地落實的強大力量。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聚焦全面實現年度目標任務,堅決做好“六穩”“六保”各項工作,心無旁騖、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落地落實落細。要堅持貫徹新發展理念,進一步把創造“雄安質量”“雄安標准”貫穿於新區規劃建設的全領域各環節,全面深化改革創新,著力在科技創新、公共服務、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先行先試、率先突破,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樣板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解決好百姓關切的征遷安置、就醫就學、就業創業等各項工作,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全力以赴保質量、保進度、保安全,努力打造標杆工程、精品工程。要大力學習弘揚抗疫精神,堅持把為黨和人民事業無私奉獻作為畢生追求,倍加珍惜黨和人民的信任與期待,倍加珍惜為黨和人民工作的機會與舞台,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作風,推動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各項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雄安貢獻。

會議還審議了《雄安新區黨工委關於深入推進法治雄安建設的意見》,研究了其他工作。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