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4所學校、21人入選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雄安4所學校、21人入選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2020年09月09日21: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9日電 明天是第36個教師節,河北省教育廳網站公布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名單,雄安新區4所學校、21名教育工作者入選,具體公告如下: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河 北 省 教 育 廳

關於表彰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教育局,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公共服務局,省直有關部門,省屬各高等學校、中等職業學校,駐冀部委屬院校:

近年來,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扎根一線、教書育人、勤勉盡責、無私奉獻,在開創教育事業發展新局面、努力辦好人民滿意教育中取得了顯著成績,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為進一步弘揚尊師重教風尚,切實增強廣大教師、教育工作者的職業榮譽感和責任感,吸引更多優秀人才投身教育事業,努力推動實現我省教育現代化,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河北省教育廳決定,授予石家庄市第二中學等200個單位“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授予李凌起等214名同志“河北省模范教師”稱號,授予賀君巧等24名同志“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授予張秀娟等1128名同志“河北省優秀教師”稱號,授予趙棟等124名同志“河北省優秀教育工作者”稱號。市級及以下單位被授予“河北省模范教師”和“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的人員,享受市級表彰獎勵獲得者待遇。

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接再厲,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牢記初心、不忘使命,矢志教育報國,勇擔時代重任,全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河北省教育廳

2020年9月9日

河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名單(雄安新區部分)

中關村第三小學雄安校區

容城縣平王鄉仇小王小學

安新縣端村學校

河北安新中學

河北省模范教師名單(雄安新區部分)

樊伯紅 雄縣第三小學

牛春英 容城縣幼兒園

袁 娜 安新縣實驗中學

河北省優秀教師名單(雄安新區部分)

陳瑞舫 雄縣第二初級中學

杜 娟 雄縣苟各庄鎮勤學學校

劉 穎 雄縣雄州鎮第一中學

張愛英 雄縣米家務鎮八洋庄小學

張麗萍 雄縣雄州鎮第一中學

張新穎 雄縣幼兒園

鄭浩鵬 容城縣南陽中學

張雙進 河北容城縣小裡中學

張 蘭 容城縣平王鄉古賢小學

許亞寧 容城縣大河鎮大河小學

朱艷芳 安新縣端村學校

崔克新 安新縣邊村中學

劉慧茹 安新縣老河頭鎮北喇喇地小學

王余良 安新縣蘆庄鄉蘆庄中學

段瑞雪 安新縣龍化鄉三坊子小學

郭臘梅 北京市第八十中學雄安校區

河北省優秀教育工作者名單(雄安新區部分)

李衛東 雄縣朱各庄鎮第一小學校長

張 磊 安新鎮西裡街小學校長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