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縣召開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現場會

雄縣召開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現場會

2020年09月09日09: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9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7日召開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現場會,進一步動員全縣上下堅持正確導向,嚴格標准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強化工作措施,推動“百日攻堅”行動取得新成效,讓農村人居環境水平再上新台階。雄縣縣委書記牛穎建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張賡/攝

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雄縣苟各庄鎮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專題片,聽取了苟各庄鎮工作開展情況匯報。現場觀摩了苟各庄鎮特色公園、節點游園、綠化美化、美麗庭院、“三清一拆”、農村改廁和黨群服務中心建設等情況。

會議強調,開展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行動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河北省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和河北省村庄清潔行動的重要決策部署,是在疫情和管控雙重壓力之下的實干擔當。通過人居環境整治,村容村貌明顯轉變,為老百姓帶來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各級各部門要深化認識,堅定信心,鉚足干勁,盯住“堅決退出后30,力爭進入前30”總體目標持續加力。要逐項梳理9個專項行動工作進展和差距,重點做好垃圾治理、廁所革命、污水治理,綠化美化亮化,“四好公路”建設五項基礎性工作。要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機制,加大督查頻次和力度,形成齊抓共管、協同配合的工作合力。要發動黨員群眾積極參與,充分發揮網格員、志願者的作用,積極推廣積分制管理,營造全社會參與支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的濃厚氛圍。

雄縣全體縣級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及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李雪晴 王軍鵬)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