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項目首棟樓實現主體結構封頂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項目首棟樓實現主體結構封頂

2020年09月04日14: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4日電 記者從中國雄安官網獲悉,8月31日上午,隨著塔吊將最后一方混凝土送上樓頂並澆筑成功,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施工總承包工程首棟樓主體結構封頂。

圖為封頂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圖為封頂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共有92棟住宅樓,其中34棟樓已實現正負零節點目標。此次實現主體結構封頂的首棟樓屬於一標段7號樓,地上共7層,建筑高度24.2m,結構高度20.87m,總建筑面積3174㎡。該棟樓從7月31日出正負零到結構封頂隻用了30天。在同期開工的6大組團中,B2組團率先實現首棟樓主體結構封頂。

圖為封頂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馬鐵山表示,在接下來的工程建設中,北京建工集團將舉集團之力,高度重視、科學組織、精心施工,打造“雄安質量”。“今天的封頂只是邁向勝利的一小步,我們將一鼓作氣,再接再厲,保証11月10日之前首批53棟樓全部實現封頂,為雄安畫卷的徐徐鋪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李元闖 朱京淼 劉國輝 王杰)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