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人力資源工作座談會

雄安新區召開人力資源工作座談會

2020年09月02日14: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王紅)9月1日,雄安新區召開人力資源工作座談會,了解人力資源企業、培訓學校需求,研究促進當地勞動力就業創業、助推新區大規模建設事宜。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出席活動並講話。

圖為座談會現場。王紅 攝

座談會上,十位人力資源和勞務派遣單位、學校代表相繼發言,介紹了目前業務開展情況及下一步計劃,並結合工作實際對推動就業創業工作提出意見建議。大家一致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要更好地服務參建企業,更多地吸納當地勞動力就業。

會議強調,就業是最大的民生。各企業要講政治、有情懷,把履行政治責任放在第一位,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平台上盡顯新作為﹔要通業務、保質量,緊密結合新區建設需求實際,加強與參建企業對接合作,實現“以用工、定培訓”的前瞻性訂單式培訓模式﹔要勤創新、出亮點,通過底數摸查、資質增項、政企合作等方式培育自身特色,尋找獨特亮點﹔要走正道、守底線,樹立規矩意識,嚴格依法經營,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圖為座談會現場。王紅 攝

高立春表示,新區人社系統要貫徹落實“六穩”“六保”要求,多渠道宣傳就業創業政策,搭建學習交流和對接平台,推進新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規范發展。各企業要用足用好就業創業政策,在服務新區建設中做大做強,在造福新區百姓中體現價值。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同志,新區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勞務派遣公司、職業培訓學校主要負責同志共70余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