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今日启动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今日启动

2023年05月26日18: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6日电 (李雪晴)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下称“科技周”)今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启动,将持续至5月31日。此次科技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将举办科技成果展、科技论坛、科普进万家、数字科技周、科普进校园、科技兴农等一系列活动。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李雪晴摄

科技周期间,容城县科技企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将在容城县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展出,群众可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5月30日至31日,科技创新助力容城县发展微论坛将在贝壳孵化中心举办,从科技创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进行专家讲座和论坛。

2023年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李雪晴摄

此外,本届科技周还将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为学生上一堂科普课、观看一部科技电影、给学校赠送科普书籍、组织学校师生进行参观等,激发青少年对于科技的崇尚与热爱。

容城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科技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希望更多的科技公司和投资者落户容城,努力形成建设创新型容城的合力,强力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