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县青年创新学习营第二期举办

雄安安新县青年创新学习营第二期举办

2023年04月10日17: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0日电 日前,雄安新区安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品牌活动——青年创新学习营第二期暨梧桐树下宣讲平台第十八期活动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到中国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以《青春志愿行》为题目,为安新县的青年干部、志愿者代表等带来了一场互动交流分享会。

分享学习会活动现场。张敬摄

分享学习会活动现场。张敬摄

分享交流活动紧扣“志愿服务”这一主题,主讲人员从志愿服务基本知识、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知识介绍。同时就“你是如何理解志愿服务?”“你在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有何感悟?”“志愿服务的标准是什么?”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互动。

活动中,学员们还观看了《端村学校绿色、低碳、生态、智能、儿童友好志愿行动》《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等宣传片,展示了近年来雄安新区不同志愿服务队伍参与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提升安新县志愿服务水平,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推动安新县青年志愿者队伍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