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现代农业会客厅”项目奠基 安新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吹响冲锋号

“雄安现代农业会客厅”项目奠基 安新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吹响冲锋号

2022年12月18日17: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8日电 雄安新区安新县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雄安现代农业会客厅”16日在安新县西里街村举行奠基仪式。

“雄安现代农业会客厅”项目是安新县与河北雄安雄科美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的乡村振兴产业示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四季恒温数字智慧温室、四季恒温智能现代化大棚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精准打造集红色创新、农业劳动实践、乡教融合、协同发展、共同富裕融于一体的沉浸式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实现安新县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乡村振兴目标注入新活力。

安新县始终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实现共同富裕的主攻方向,以打造“蓝绿交织、水田共融”美丽画卷为目标,以农业产业现代化为抓手,积极推进“2+3+3+3+66”工程,努力打造雄安新区的“米袋子”“菜篮子”“后花园”。“雄安现代农业会客厅”项目奠基,标志着安新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吹响了冲锋号。(王红 江帆)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