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12月14日21: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人民网雄安12月14日电 12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摄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刘东尧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兴庆社区幼儿园和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一标段,调研安置房建设收尾和交付点准备情况,查看市政道路及公园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和沿街底商进驻情况,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节点、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国华强调,回迁安置工作是事关新区建设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做好群众回迁准备,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结合城市街区功能定位,统筹做好市政道路、公共交通、景观绿化、环境美化等提升工作,塑造人性化尺度的城市空间和丰富多样的街区风格,提升街区经济活力,加快建设高品质现代化新城区。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摄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和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刘东尧摄

张国华一行随后来到雄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安全施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张国华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聚焦创造“雄安质量”,发扬工匠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院区早日实现开诊运营,切实提升新区医疗保障能力。要加强冬期施工质量安全监管,落实落细各项责任措施,做好各类资源要素保障,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新区领导陈峰、王纪平,雄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