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

雄安新区召开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年12月10日20: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雄安新区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珍惜宝贵机遇  践行使命担当

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人民网雄安12月10日电 12月9日,雄安新区召开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雄安新区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是干部成长成才的大舞台。希望大家珍惜宝贵机遇,践行使命担当,努力在推进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进程中施展才华、发挥作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12月9日,雄安新区召开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刘向阳摄

12月9日,雄安新区召开新任挂职干部座谈会。刘向阳摄

张国华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5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及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新区统筹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在承接疏解、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改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综合承载能力、要素聚集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全面增强。

张国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这是党中央对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也为挂职干部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各位新任挂职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把握挂职工作的宝贵机遇,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力争在服务推动重大国家战略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挂职当任职,充分发挥好自身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等优势,快速融入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实践,多想“金点子”、多出“硬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要结合自身业务专长,抓好“传帮带”、做好“桥梁纽带”,带好分管队伍,培养出业务能手,帮助新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基础骨干队伍。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严肃纪律规矩,严守“四条底线”,防范“两大风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廉洁雄安的建设者和示范者。

会上,新任挂职干部代表表示,将珍惜平台机遇,尽快融入新区工作,积极投身一线,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做出应有贡献。

新区领导万岷、王纪平,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任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