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8天6场直播广纳英才

2022年12月09日17:27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2月9日电 (刘师豪)即日起至12月16日,雄安新区将接连举行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场、中国雄安集团专场、财政金融类、工程建设类、信息技术类和事业单位6个专场直播活动,通过“云招聘”的方式,邀请一批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直播带岗。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举办的“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此次活动为“国聘行动”第四季——“奋斗有我,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的一部分。据介绍,雄安专场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融媒体招聘直播推介,充分展示雄安新区“五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发展成果,展示新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和广阔发展空间,吸引广大优秀人才共建“未来之城”。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毛鹤然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在致辞中表示,新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将“聚集新人才”作为“五新”目标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当前,雄安新区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正朝着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迈进。今天的雄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更有平台、更有能力支持各方面人才成就梦想。

万岷向广大青年才俊发出最诚挚的邀请。他表示,雄安是未来之城的典范,是干事创业的热土,是幸福宜居的家园。“选择雄安,就是选择21世纪‘未来之城’;选择雄安,就是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未来;选择雄安,就是选择成为勇立时代潮头的雄安人。希望广大有志之士能够投身新区建设,在雄安新区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万岷说。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出席活动并进行宣介。毛鹤然摄

启动仪式上,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介绍了雄安新区科技、产业、人才政策。他表示,雄安新区对标“全国样板”“支撑疏解”“引领示范”“创新发展”的定位,打破地域和身份界限,确立了“倾心引才”的目标,拿出了“真心爱才”的举措,搭建了“诚心待才”的平台,并为创新型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量身定制企业的“成长方案”。“欢迎天下英才选择雄安、扎根雄安!”于国义邀请道。

优秀建设者代表进行宣讲推介。毛鹤然摄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宣传片和《到雄安 向未来》雄安新区总体宣传片。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华能城市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华能雄安分公司)、中国中铁雄安区域总部、河北联通、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等央企和企事业单位推介代表、优秀建设者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