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2年12月10日13: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人民网雄安12月10日电 12月9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系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展五新”的关键之年。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这条主线,结合新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的关键抓手、具体措施,为明年如期实现“展五新”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岁末年尾各项工作进展,紧盯节点目标,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推进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新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小木鱼常敲,毛毛雨常下”,坚决防止“楼房建起来,干部倒下去”。要强化举措,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