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主体封顶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主体封顶

2022年09月30日22: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0日电(李兆民)经过9个多月的建设,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主体建筑今日全部封顶。这也是雄安新区启动区首个主体建设完成的科研机构。

封顶现场。任双欢摄

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项目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据中铁十二局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2204平方米,包括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现代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中心、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绿色与智慧农业研究中心、雄安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与综合管理大楼、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HUB多功能活动用房、公寓、食堂及配套用房等。

封顶现场。任双欢摄

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投入使用后,将利用中国科学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成为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将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