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9月16日08: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6日电 9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魏毅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魏毅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给予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航天科工集团统筹优势资源力量,积极参与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个层次”片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框架全面拉开,高起点布局高端高新产业,现代化城市雏形正在显现。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如既往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在新区布局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魏毅寅衷心感谢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航天产业、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到新区考察调研,亲眼目睹了雄安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倍受激励和鼓舞。航天科工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发展机遇,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创新高地,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吴晓宁、王纪平,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和新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