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年08月19日08: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坚持精益求精 狠抓工作落实

稳妥有序高效推进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收尾工作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

人民网雄安8月19日电 8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精益求精,狠抓工作落实,稳妥有序高效推进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收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交付,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

8月17日,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西片区C单元、B单元、A单元、D单元,随机走入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在建学校,实地察看地下空间防汛、工程质量、项目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月17日,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强调,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肩负着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使命。新区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扎实高效推进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以高品质的工程回应群众热切期盼。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做好道路划线等收边收口工作,精心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认真排查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化解,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以“用户思维”规划设计管理地下停车场,统筹布局好停车场方向、车位区域、车位编号、进出口、电梯口等标识标志,完善地面标线设置,为住户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要认真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掌握回迁群众子女入学需求,扎实推进校园长、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招聘培训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8月17日,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吴海军、马綮鸿、吴晓宁、赵丰东、王纪平、翟伟、张杰、张廷安、周丽,容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