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年08月18日09:17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展示城市形象品质的标志性工程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8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展示雄安新区城市形象品质的标志性工程。

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雄安国际酒店是集国际峰会、政务接待、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东方园林式酒店,建成后对展示雄安新区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承载力有着重要意义。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雄安国际酒店项目样板间,实地查看酒店大堂、客房、会议室等区域的设计样板展示,听取项目设计风格、空间结构、装饰材料等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科学管理、严格施工,精心打磨室内装修、外立面、门窗、吊顶等每一细节,把雄安国际酒店打造成新区标志性项目。要持续提升酒店设计及装修品质,按照大气庄重的风格要求精心挑选装修材料,不断优化色彩搭配,提升装修效果,更好地展现东方园林式酒店的独特风貌。要充分考虑酒店功能定位和后续运营使用需求,合理优化空间结构,做好室内配套设施设计和配置,提升酒店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多样化、多功能的专业会议活动场所,为新区承办组织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会议会展等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王纪平、翟伟,新区及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