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8月18日09: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8月17日,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丛中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丛中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儿童中心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儿童中心始终关心关注新区建设发展,指导支持新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儿童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当前,新区正同步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把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作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以儿童视角审视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治理,推进儿童托育体系、儿童卫生健康体系建设。希望中国儿童中心继续指导支持新区建设儿童友好示范城市,新区将进一步落实儿童优先原则,聚焦儿童事业发展新需求,为新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新区儿童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张国华与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丛中笑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新区的儿童事业发展充满期待。下一步,中国儿童中心将聚焦新区需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儿童发展、教育、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新区在城市规划建设、政策制定中融入儿童友好理念,打造优质的儿童托育、卫生医疗等服务体系,助力新区加快建设儿童友好示范城市。

中国儿童中心领导杨彩霞、王华,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赵丰东、王纪平,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