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到容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张国华到容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2022年07月28日21: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8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城县容城镇南关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孔小国、李国如,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送去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国华到容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刘向阳摄

张国华到容城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刘向阳摄

在容城县容城镇南关村,张国华与退役军人孔小国、李国如两位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两位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以及家庭等情况,介绍了当前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新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两位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切身感受到自己的生活和周边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生活水平、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盼头,由衷地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

张国华强调,今年是建军95周年,也是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节点之年、关键之年。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困难救助等相关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希望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区领导马綮鸿、王纪平,容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