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成立 4所在京高校将建雄安校区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成立 4所在京高校将建雄安校区

2022年07月21日16: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1日电 (李雪晴)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日前揭牌成立。这是从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的。截至目前,已有4所在京部属高校明确,将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校区。

据北京科技大学发布的消息,其雄安校区选址位于起步区第五组团北部,占地面积约163.33公顷(约2450亩),将建设成为该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桥头堡。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将持续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倾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除北京科技大学外,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均已有序展开。其中,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校区选址于雄安启动区和起步区第五组团北部,占地面积约2600亩,预计将于2026年前后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总占地约2200亩,建设用地约1500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雄安校区位于雄安新区第五组团,总占地面积1600亩。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仪式现场。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