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不说不’,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雄安‘不说不’,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9日21: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9日电 (刘师豪)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四周年之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了“雄安‘不说不’,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雄安政务服务系统及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容东管委会新荷社区综合服务站的陈松涛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容东管委会新荷社区综合服务站的陈松涛(右)荣获一等奖。刘露摄

演讲比赛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不说不”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话语,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不说不”,表达了他们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的决心,展示了雄安政务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雄安政务服务工作风采,让“不说不”文化融入政务服务全过程,激励带动政务服务者从保护创新、有益尝试、把事办成的角度,形成主动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比赛现场,观众积极参加问答互动环节。人民网 刘师豪摄

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工作精神,秉承“设路标不设路障”的理念,做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不断深化政策找人、服务上门系列活动,使政务服务及时高效,资源配置精准到位,政企沟通便捷顺畅,不断擦亮“雄安服务品牌”。

参赛选手合影。周西娟摄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