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有新动静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有新动静

2022年03月14日22: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4日电 (李兆民)财政部官网今日发布《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评估咨询招标公告》,有意者可于21日17:00前,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自主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4月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大道与容安路交叉口001号)递交投标文件。

此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甲级资信至少同时具有包括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建筑两个专业在内的专业资信;根据《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投标人与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单位和本项目业主之间不得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的重大关联关系。

详情: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评估咨询招标公告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