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最新通告:外地来返雄安须做2次核酸,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

雄安最新通告:外地来返雄安须做2次核酸,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

2022年03月14日15: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4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防疫办今日发布最新通告,要求非必要不出新区,外地来返雄安人员,进入雄安要做两次核酸,一个是进入时须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抵达新区后还要在48小时再做一次核酸。同时,要加强自身健康监测,抵达新区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如从各种渠道知道自己是密接、次密接后,立即向属地报告。

详情: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波及范围不断扩大,感染人数快速增加,省内石家庄、廊坊、沧州、保定、邢台等地相继报告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近期非必要不出新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

二、外地来返新区人员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各交通卡口、车站等现场采样,登记基本信息后方可进入新区。抵达新区后48小时内在本地主动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抵达新区后要加强自身健康监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如从各种渠道知道自己是密接、次密接后,请立即向属地报告,不要自行外出,服从管理,配合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雄安新区防疫办

2022年3月14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