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电建10个岗位正在招人 工作地点有雄安

中国电建10个岗位正在招人 工作地点有雄安

2022年03月10日18: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0日电 (宋烨文) 中国电建华东院HDEC招聘平台发布《中国电建山东设计公司、华北区域总部招聘公告》,显示市场开发经理、新能源设计工程师、城乡规划师、水利水资源设计工程师、交通市政设计工程师、建筑景观设计工程师、数字化工程师、项目经理(社招)、造价工程师、综合管理岗等10个岗位正在招聘。工作地点包括雄安、济南、太原等地。

据了解,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的特级企业。此次招聘员工入职后可享受完备的福利体系,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一金、月度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防暑降温费、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bai_jm@hdec.com。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Wnij3p4RguIufY8ejyhDdA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