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授旗出征!近百名雄安建设者组成铸雄“尖刀班”

2022年03月03日10:3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3日电 (宋烨文)“我宣誓,我们是光荣的铸雄‘尖刀班’成员……”3月2日,“青春有梦 雄安有我”铸雄“尖刀班”授旗仪式在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燕明出席活动。

铸雄“尖刀班”授旗仪式现场。陈世豪摄

授旗仪式上,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表铸雄“尖刀班”进行了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此次成立的铸雄“尖刀班”由业务骨干和技术尖兵组成,他们将充分发挥勇于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雄安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奉献力量。

铸雄“尖刀班”授旗仪式现场。陈世豪摄

铸雄“尖刀班”进行宣誓。陈世豪摄

田金昌表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作为承接疏解的重要支撑内容,是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希望中国电建雄安建发公司“铸雄‘尖刀班’”,胸怀千年大计,展现尖刀风采,发扬电建精神,以“电建质量”助力“雄安质量”,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成投用。

李燕明表示,各位“尖刀班”成员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勇往直前、奋勇争先,主动承担并努力攻克施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

据介绍,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地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紧邻金湖公园,总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涵盖写字楼、酒店、商业、居住产品、文化艺术园五大业态,集商务办公、休闲购物、社交娱乐、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投建营一体化的标杆型示范区。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规划建设局、容东片区管委会容东片区指挥部、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新区政务中心及中国电建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