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2022年01月28日20: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创造良好条件

人民网雄安1月28日电 1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西片区、启动区、雄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王东峰书记、王正谱省长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每个环节和关口,毫不松懈地做好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张国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工地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各项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与现场施工人员亲切交谈,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侥幸思想,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科学精准实施管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压实三县和片区管委会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施工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佩戴口罩、日常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工地人员进出管理,以严格细致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精心做好春节假期一线建设者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项目现场人员管理,摸清摸准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底数,健全完善人员流动信息台账,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做好节日慰问和人文关怀,确保一线建设者度过一个温馨舒适、欢乐祥和的春节。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刘中林、吴海军、赵丰东、王纪平、翟伟,新区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