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新增3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河北省新增3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1月24日09:1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4日 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4日消息,2022年1月2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安新县),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3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同时,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1月20日(含)以来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及有安新县旅居史的人员或自本县离开人员,请主动向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和村委会(社区居委会)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广大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三、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严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