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首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网红打卡地发布

首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网红打卡地发布

2021年11月22日14:34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首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网红打卡地发布

近日,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乌兰察布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举办的首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邀请全国广大游客、媒体代表、旅游达人、专家学者、在线旅游平台等业界人士共同参与,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属地推荐、部门会商,共评选出25个网红打卡地和1个特别推荐打卡地,张家口市5个县区的8个点位入选。

张家口入选的8个网红打卡地包括宣化区桑干河大峡谷旅游区、沽源县滦河神韵风景区、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蔚县不觉晓人文民宿、桥东区老火车步行街、怀来县中粮长城桑干酒庄、沽源县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宣化区天籁谷生态旅游度假区。

首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网红打卡地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既有传统的美景推荐,也有旅游新玩法,“古韵味”与“新文化”并存、“文艺范”和“烟火气”共生,让游客可玩、可赏、可品,沉浸式体验京张沿线之美,向更多人展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无穷魅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复苏,助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叫响“大好河山张家口”文旅品牌。(记者贾楠)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