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悦容”志愿服务“迎新” 央企千余名建设者加入

雄安新区“悦容”志愿服务“迎新” 央企千余名建设者加入

2021年11月01日21: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日电 (刘师豪)随着雄安新区“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广泛开展,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也组织了各项目千余名建设者积极参与,为此,中国中铁雄安新区投资建设总指挥部(简称“中铁雄安指挥部”)成立了83支“悦容”行动志愿服务小分队,共有1052名管理干部加入。这是记者今天在中国中铁“悦容”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中国中铁“悦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启动仪式上,中铁雄安指挥部举办了“建设美丽雄安、中铁悦容先行”动员大会,与会领导为83支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了授旗,随后各小分队代表、安全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参加启动仪式的志愿者队伍。人民网 刘师豪摄

据中铁雄安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悦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中国中铁的雄安建设者树立“我是雄安建设者,雄安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全面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美丽、文明的理念,带动新区群众和建设者向文明市民转变,促进建设项目从“工地中的城市”向“城市中的工地”转变,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品位,让广大群众和游客都能感受到雄安新区的独特魅力。

中国中铁“悦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中国中铁雄安新区投资建设总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孙永刚表示,中国中铁将与新区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完成新区建设的新任务,共同促进新区健康、文明、持续发展。

中铁一局志愿服务队合影。中国中铁供图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开展,中铁雄安指挥部还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考核考评机制,所有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活动也将与雄安新区保持同步。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