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

2021年10月26日11: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刘向阳 摄

人民网雄安10月26日电 10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东片区调研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项目工期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冬期施工各项准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刘向阳 摄

作为雄安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雄安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雄东片区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发展的重任。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雄东片区金谷社区和畅园、爱景社区小学和雄昝路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大力弘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精神,科学把握建设时序,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进一步明确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加强施工力量、强化施工组织、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系统思维,充分借鉴容东、容西片区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推进水电气路讯暖等大小市政建设,提前谋划商超、物业、休闲娱乐等功能配置,力争做到一体推进、一体建成、一体使用。要发扬工匠精神,始终把工程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好冬期施工预案,强化全过程质量管控和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和示范工程。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对施工工地、生活办公区域的闭环管理,严格落实疫情筛查、安全排查、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陈峰、马綮鸿、赵丰东、王纪平,雄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刘向阳 摄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