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急难愁盼|植树造林租地费用一年多未拨付 一条留言帮解决

急难愁盼|植树造林租地费用一年多未拨付 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1年10月26日15: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6日电 (刘师豪)“昝岗镇‘千年秀林’租地费一直未能如期拨付”“米家务镇上岔河村村北植树造林的钱一直未给”……近来,雄安新区雄县两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专页留言,反映自己未能及时收到植树造林项目的相关费用,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县县委及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处理并进行了回复。针对第一位网友的留言,回复显示,昝岗镇已将2021年度资金请示报林业中心,等待资金拨付。

雄县县委留言截图。

针对第二位网友的留言,回复显示,雄县自2019年项目施工以来,已向雄安新区有关部门申请造林用地资金,由于资金量大,未能一次性拨付,目前资金正在审批中。

雄县县委留言截图。

记者从雄县林业中心了解到,第一位网友反映的是雄县2020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土地收益金存在拖欠。今年7月20日,相关资金已拨付到县财政局,因林业中心申请资金过程中,发现有一乡镇所填写信息有错误,导致拨付工作有所延迟。9月29日,所有资金均已发放完毕。

第二位网友所反映的是雄县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的用地费用存在拖欠,目前资金已经拨付到雄县财政局,有关乡镇正在进行账户信息核对工作,待上报走完审批流程后即拨付,预计10月底村民便可收到。

雄县林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申请资金过程中,林业中心工作人员会继续同有关乡镇及村民本人做好沟通,并及时告知工作进展,打消疑虑,未到账的资金也会尽快拨付。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