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冠军诞生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在雄安落幕

冠军诞生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在雄安落幕

2021年10月20日10:4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0日电 (刘师豪)经过两天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19日下午圆满落幕,最终无锡惠汕队赢得冠军,无锡惠汕队球员张祖鹤获得赛事最佳球员。

无锡惠汕队荣获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冠军。人民网 宋烨文摄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比赛现场。人民网 宋烨文摄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是2021雄安三人篮球文化周的第二项赛事,共有12支国内球队参加。赛事着重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的新模式和新经济,以比赛为载体,集聚人气、增强活力,扩展雄安新区体育文化交流,也为雄安新区汇聚国内外优质、高端体育赛事和资源,形成高水平、品牌化、持续性的系列赛事乃至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提供经验积累。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全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比赛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自10月20日起,2021雄安三人篮球文化周将迎来第三项赛事——雄安新区第三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共有24支队伍对冠军发起冲击。人民雄安网微信公众号将在22日上午9时直播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决赛,敬请广大球迷、粉丝关注收看。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