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庆假期雄安接待游客约19.6万人次 雄安郊野公园成最热打卡点

国庆假期雄安接待游客约19.6万人次 雄安郊野公园成最热打卡点

2021年10月08日18: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8日电 (王红)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雄安新区成为出游热门选择。记者8日从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庆假期,雄安新区共接待游客约19.6万人次。其中,雄安郊野公园是游客最喜欢去的地方。

图为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人民网 李兆民摄

国庆假期,雄安郊野公园成为游客到新区后的首选,共接待游客超18.2万人次。其中,10月2日雄安郊野公园单日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展示了雄安新区生态建设成果对游客的吸引力。

图为雄安牌楼。刘向阳摄

此外,记者从白洋淀站及津雄高速获悉,今年国庆假期雄安新区旅客出行安全有序。其中,10月1日至7日,白洋淀站累计发送旅客21685人次,同比增长17%;国庆当天白洋淀站迎来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约3882人次,同比增长28%。雄安容城县收费站1日至7日共进入车辆88078辆,其中10月2日迎来车流高峰,单日进入车辆15686辆。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