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安新县颁发首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

雄安新区安新县颁发首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

2021年09月27日21: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7日电 (刘师豪)9月24日19点44分,在雄安新区安新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窗口,工作人员将一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颁发给安新县商业总公司负责人,安新县商业总公司的企业类型,由全民所有制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这是安新县颁发的首张国企改制营业执照,标志着安新县国企改制取得阶段性成果。

安新县首个国企改制营业执照办理成功。安新县行政审批局供图

据介绍,为了节省时间和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转,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提供全程帮办服务。在资料准备期间,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对企业资料准备情况进行询问和指导;现场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提供延时服务,采取“一企一策”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及时在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书;在书面材料齐全的情况下,进行一窗受理、当场审核并当场发放营业执照。由于此次改制情况比较复杂,工作人员还主动联系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指导。

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国企改制工作中,将按照县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根据河北省国有企业改革推进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北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企业实际,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