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

2020年06月09日17:36  来源:河北日报

人民网雄安6月9日电 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公告,6月15日起,河北省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以下为公告详情。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现将河北省2020年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时间公告如下:

一、6月15日起,全省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

二、大中小学全部复学复课后,合法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核验合格,履行程序后有序恢复线下培训。

三、复学复课前,小学一至三年级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各地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心健康。

特此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6月9日

开学后应该注意什么?

● 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安排进行返校,如长途旅行返校,应该随身携带口罩、手消毒剂等物品,乘坐公共交通时全程佩戴口罩,妥善保存票据,做好健康监测,到校后应该按照所在地的防控政策和学校的安排进行登记和健康管理。主动学习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采取科学恰当的防护措施。

● 开学之后上课,在进入教室前主动测量体温并且佩戴口罩,座位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在教室停留期间要避免扎堆,宿舍内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近距离接触,必要的时候也要佩戴口罩,各宿舍之间不鼓励互相串门,如果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主动报告学校并且及时就医。

● 在就餐方面,建议学生自备餐具,避免混用,就餐保持一定距离,可采用间隔错位就餐、分时段就餐等制度,学校也应该避免外卖入校。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